盐酸哌替啶溶液

在湄公河捕鱼,在临沂号晒网
湄公河十级 红海六级刨地选手
张涵予家十五粉之一

【高方】写八字还没拿笔的同人本设想

占tag抱歉,抱歉,抱歉。

之前就跟高方小分队的太太们说起想要为我们爱过的这对儿CP留一个纪念,只是拖到现在才开始着手去做,希望还不晚。【?

1、总体而言呢就是打算做一个高方向的同人本合集,溶液正在鼓起勇气一个一个戳太太们要授权,我想尽可能的多收集一些有着我们共同记忆的好文(・ω・)ノ

2、一个设想是分成M(湄)G(公)H(河)三章,分别是正经向的,没吃药的和……如题所示的_(:з」∠)_

3、装帧和排版什么的会尽量往精美做,当然不会太夸张,我们爱的东西当然想尽可能做到完美,至于定价,首先不会盈利,但可能会偏高尽管一定会考虑成本压价至合理范围,此外参本的太太们都会收到本子的~

4、大概就是酱= =,溶液虽然做过设计也参与过很多好友的本子但是完全自己来确实是第一次,或许是因为真的太爱太爱所以才这么不自量力吧……

5、如果有对此感兴趣的小天使麻烦留个言或者私戳我一下,我想了解一下大致的情况,诶如果有建议自然感激不尽啦!【鞠躬

6、工期……我……我也不知道尽可能在半年内做完吧……【趴下。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盐酸哌替啶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